close

山野林道的魅力  // 台灣 (樂活單車)

  山野林道的魅力

  內洞林道原本是烏來人氣最旺的林道之一,但是先前受到颱風和地震等災害無情地侵襲,因此封山至少已經超過十年有餘,直到民國101年才正式對外 開放,愛山成痴的車友說什麼也不能錯過這次久別重逢的機會。內洞山徑以前是日據時代伐木的臺車道,道路是由碎石子跟泥土路組合而成,所以在整體路線的規劃 上非常漂亮,想要體驗被芬多精包圍的氛圍來這包準不會讓你失望。冬天同時也是內洞林道的旅遊旺季,由於沿途兩側都種滿櫻花樹叢,因此每當花季盛開落英繽紛 時,粉色的林野讓人彷彿置身在日本國度,邊騎車邊賞花的情景簡直羅曼蒂克到了極點。

 

 

(文章來自網路—Lohas Bike 樂活快騎)

原文出處:http://www.lobike.tw/html/2013/guonei_1006/1030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內洞林道 單車騎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單車行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